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THE LEGEND KUALA LUMPUR

在The Legend training也有一个月了
前个月是在Front Office
一直在Legend Crest其实也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只是有时才去back office做room key和print reg card而已
直到上个礼拜才开始和大家交换部门
我发现我还蛮喜欢Operator的
可以一直讲话
很好玩
我有试讲哦
可是讲不好啦
我紧张会口吃
还有reservation也不错
在Business Center也不错
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压力很大
没想到最后一天在Front Office我也会舍不得
可能和大家混熟了吧
有几位staff也对我不错
很多东西也已经习惯了
今天开始在Finance
我一直很confuse咯
一直算f&b和front office的东西
很乱arrr
可是时间过很快啦
希望明天我不要在乱水啦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办事效率不好
明天
JESSICA
加油啦=)
其实Legend比想象中的好
心里只要不去在乎有谁谁谁骂过你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