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玩啦❤

这几天很像都去玩酱
第一天和阿玛回他hometown
不错玩咯
带我去吃东西
都没花什么钱
哈哈
我们还去TELUK INTAN
那里有一个1920年的斜塔
其实没有很斜咯
看到的时候有一点失望
 
  
他家的莲花开到很美呀^^

拜四
mimi的朋友生日
就出去
发生很多事
我还做保姆耶^^
卡门做了很多丑样
真的很丢脸
><
至于他呢
还可以接受
哈哈
想到都好笑咯


昨晚
吃完晚餐后
就提议去KLCC
看夜景
因为我很喜欢
谁知道
我乱乱说
去云顶咯
大家都说好
==
我们就这样上去咯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哦
facebook有
哈哈
终于完成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那就是
“赌场”
开心到
辛好没有被check IC
哈哈
里面很美很豪华
哈哈
有开心到啦
可是有点小伤心咯
因为这代表我很老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